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春节快到啦,大家的新衣都准备好了吗?英国最受欢迎的老牌百货公司 Selfridges 年末大促还没有结束,2018年新春新品也都已经火热上线了,总页面 sale区低至⑤哲,不要错过了哦!
之前跟大家介绍过一向海淘超级友好的Selfridges,今年推出了全中文网站,定价直接为英国退税价(英国定价减去13%VAT),直邮国内,2-3周工作日到手,非常方便。Selfridges的英国本土品牌和一些欧洲品牌都具有价格优势,特别是一些常年断货的抢手单品,在这里也经常可以找到。
 
️.Jimmy choo天鹅绒Romy  5哲,JC是我个人最喜欢的高跟鞋品牌之一,所以收过很多双高跟,我穿Romy10cm基本可以健步如飞,一点都不会累,天鹅绒材质更加适合秋冬季穿。
 
️.self-portrait SP当家款式,也是唯一一件每年都出的经典连衣裙,无数博主和明星加持过,价格一直还保持可爱,现在� b61 �码全可以拔草啦
 
️.Gianvito Rossi  Plexi 105  GR来自意大利鞋履世家,他家的高跟鞋无论从外形还是舒适度都是我最喜欢的,PVC一直是GR的当家款式,但在电商中不是很常见,售价通常也比较贵,这里还算是不错的。
 
️.Gucci 今年Gucci最火的包款之一就是双G Marmont了,非常经典百搭,特别是在我ootd中频频出镜的丝绒款问询率最高,想不到断货已久居然补货了,价格很好,还是美貌的深蓝色。
 
️. self-portrait 18新季中最让我怦然心动的一件,被它天鹅翅膀般的仙气戳中,圣诞时电商中只有selfridges上了这款就毫不犹豫拿下了最小号,已经稳稳到手了,给大家先剧透一下,新年第一个新look。
 
️.Gucci 要说Gucci最经典的包款我还是要投酒神一票,这里我发现一只红色小号,无论电商还是专柜都不容易碰到的,价格超级好,仅有两只,拼手快啦。
 
️.MaxMara 17年入手了人生中的第一件MaxMara羊绒大衣,简直是想抱着它睡觉,羊绒真的是太柔软了。电商中能看到maxmara羊驼毛大衣比较多,但羊绒满稀少的,刚好发现我这款� 1114 ��有了补货,还是最经典的卡其色,坐标香港的可以下手了。
 
️.Sophia Webster 蝴蝶鞋大家不陌生了,来自英国本土设计大师的仙履,柔软舒适,鞋柜里不可缺少的一双经典之作。
 
️.Saint Laurent 今年陪我走过很多国家的这双小白鞋终于在这里被我找到啦!穿过好多小白鞋,我最爱ysl,无论鞋型还是舒适度都给满分,这双涂鸦帆布鞋因为太火几乎断货一整年,没想到补货了,码还超全,大家手要快啦!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