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2017年美妆最后一次好丢汇总

️Nuface 全线75哲,Trinity+ELE或红光灯set68哲,code【HOLIDAYS】

️By Terry 史低七哲,一定要收的包括玫瑰cc(最白号Immaculate)、玻尿酸散粉、细管口红、眼影笔

️Bioeffect EGF精华+EGF眼部精华套装史低价新纪录6哲!手要快!

️Erno Laszlo 久违的活动,一生推明星单品全!冰白面膜、豆腐霜、蛋白水、睡眠面膜(懒人版冰白面膜)赶紧趁机囤起来!

️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美妆蛋、Refa、银霜等热门断货王全部75哲,入口 code:HOLIDAYS

️Alterna 鱼子酱套装、TEN系列全,折扣不算史低价,但胜在汇率低,之前没囤的可以入手了!

️Christophe Robin 海盐去屑洗发膏和刺梨发膜明星组合75哲!

️Aesop 全线78哲,code【SKIN22】明星单品全,包括香芹籽精华、LONDON城市系列(香芹籽套装)、B3C面部啫喱(祛痘印)、绿茶调理爽肤水等等冷淡风浴室全线趁机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