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还记得一周前给大家划过重点的西班牙最佳美妆电商pc吗!直达入口 黑五活动再次加码,仅限今天满78欧享85哲,code【PBW85】La prairie、La mer、Sisley、兰蔻、娇韵诗、资生堂、娇兰� 1ff1 �Dior等一众海淘活动从来与中国无缘的世界一线顶尖大牌超级无敌好价收,不要错过这一个亿!!

直邮国内,可用z*富*b,其他注意事项见品论!

La Prairie 之前跟着圈老师2k块买到蓝鱼子面霜的做梦都要笑醒了吧!后悔囤少了吧!现在只剩明星系列白鱼子和冰晶系列的部分单品了,铂金也有一款,不差钱儿的看!欧洲6哲价,用膝盖都能算出来划不划算了)

兰蔻现在全线低至6哲,产品简直不要太全,小黑瓶600 拿下,我记得我夏天在hk机场当时搞活动收的小黑瓶还要1000港币。其他大家喜闻乐见的单品和系列你们常用心里肯定有数,比比就知道啦。

娇韵诗全线低至6哲,娇韵诗是我认为欧美大牌里对敏感肌非常友好的一个品牌,没有那么多化学合成的感觉,成分也算是比较有机和天然的,很多单品都是我常年使用。比如莲花精华油、one-step卸妆油、双管齐下精华,还有防晒系列等等,价格也是好爆了,都懒得和日上比了,日上不配

资生堂全线低至63哲!百优系列、红腰子目前都还能买到,红腰子大size的貌似也已经被抢空了,抓紧了!!百优的日霜50ml的470

娇兰护肤和彩妆全线低至6哲!娇兰我就不用赘述了,护肤里的黄金复原蜜是我常年必备,彩妆大家自由发挥,可以收的太多了!

La mer没有截图,但素可以参加85啊!!

Dior的护肤和彩妆目前也有8哲左右的活动,粉底、唇膏、口红、眼影还有护肤都有不同程度的力度(护肤我从没用过,就不乱推荐了,dior的彩妆还是超级好用的!)

另外雅诗兰黛、雅顿、赫莲娜、香奈儿等品牌都有,对于中国的亲们,这家网站是海淘独一家!百年家族企业旗下的老牌欧洲美妆电商,亲测完全靠谱!放心跟圈老师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