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ssense️作为目前为数不多能退税价寄中国的电商,每年的两次折扣都非常受瞩目,所以下手一定要稳准快!认真为大家整理了草单,都是非常值得收的品牌,折扣页面要从这里进入 直邮国内。重点推荐:

️包包入口 首先推荐的*Fendi*和*Mansur Gavriel*昨天第一时间已经发过了,fendi peekaboo目前只剩regular size了,也非常值得收!
*Loewe*有一只蓝拼puzzle,怕是哪里都很难买到,这里8哲拿下!
*Chloe*的款式超全,包括最火的Nile和经典faye;
Marc Jacob、valentino、building block、M2M也有一些值得逛逛。

️鞋子入口 *Alexander Wang*的断根靴上午发过的两款码还全的!
*Nichlos Kirkwood*的尖头乐福款式和码数都很全,*Sophia Webster*的蝴蝶鞋目前200+刀就拿下。
Common project和Saint Laurent的小白鞋也可以买到,价格也超棒!

️衣服入口 *3.1 phillip lim*、*Isabel Marant*的毛衣好看就不用多说了,现在价格不能再好了。
*Burberry*的卫衣和Tee、羽绒服也很便宜,力度也超大。
*Mr&Mrs Italy*大家可以和myt比较一下款式,错过fwrd活动的真的不要错过这次了,这种经典皮草一定值得拥有一件。不过要注意原价1k+的衣服内衬没有皮毛,只是毛领,不推荐。
*Stella McCartney*是我最推荐在ssense收的,款式很多,我之前的夹克也是在去年年终时收的。另外今年的格纹大衣也在这次活动里,折完我内心也是崩溃的…

因为牌子繁多,我稍后把品牌入口放进评论,大家直接戳传送门更方便。另外,ssense也是给老公男盆友添新衣的好地方,晚上我整理出一个男士版,大家记得来看️ b6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