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NAP黑五私享也正是开放啦!直达入口 低至50%off,力度大到做梦要笑醒!我们中国内地的同学一样可以享受!进入后点击左上角切换到美国站,结算时地址填中国地址,满500美金还可以免邮!

重点关注可以五折收割的品牌(不要犹豫最划算):土耳其小众包包品牌Manu Atelier、Golden Goose的小脏鞋、Church's的牛津鞋和切尔西靴、Alexander Birman的高跟鞋、Burberry和Joseph的衣服几乎全部对折拿下!

6-7哲拿下的品牌:Common projects小白鞋、SW的各种鞋子、RC和nicholas kirkwood的珍珠鞋、Staud、Tom Ford、Lavin、Tods、BV的包包。以及哭着推荐我超爱的西班牙小众品牌Mercedes Cadtillo的鞋子!!

虽说大部分欧洲一线奢侈品牌不参加,但只要参加的都无敌有诚意,种草的完全不要犹豫!其他品牌和上午myt7哲大丢结合起来简直就完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