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激动地告诉大家La Mer可以在国内海淘买到了!

nk我自己超级爱逛,因为他家从不打哲所以没太给大家讲过,今天突然发现上了海蓝之谜(其实他家以前还有la prairie的)价格约为国内7哲,请大家奔走相告!直达 图2是我常年用的四件单品,我拿60ml面霜与美国官网和中国官网做了比对(图3-4),一目了然。实实在在买一罐比国内花里胡哨不常用的小样真的好太多了,何况,也是有sample送的。

另外也跟大家顺便推荐一下我喜欢的一个洗发水品牌,法国殿堂级护发品牌Leonor GREYL,他家的明星单品三样就够了:竹籽洗发水(300ml装252rmb)、蜂胶洗发水和护发油(图7)直达

nk是英国老牌高端美妆买手店,大家也可以逛逛 我的彩妆几乎都在这里买,包括by terry、hourglass、Laura Mercia,以及hug旗下网站常年断货的Natural blisse、香缇卡等等,不过护肤品大家可以等我种草号的更新,不打哲不划算。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