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NAP惊喜八哲大促内地同学的大福利!!大促页面要从这里进入 code【REWARD20】仅针对站哦!

【每单不限一件】且【价格已包税】!!!

包包类:重点推荐Chloe的,价格好,还有最新的Nile可以买到。YSL(流苏链条包、学院包)Fendi(peekaboo)、纪梵希(Antigona)、Manu Atelier(尖头包)、Mansur Gavriel(水桶、Lady)、Simon Miller(水桶包)都非常值得收。

服装类:Chloe、Isabel Marant、Red Valentino、Vince、Bella Freud、3.1 phillip lim、Chinti and Parker有非常好看的针织衫,大衣和外套可以逛逛Ganni、Stella McCartney、Madewell、Maje,Joseph,Tibi和我最喜欢的Isabel Marant E。

鞋履:鞋子是Nap上最吸引我的,品牌太多了,而且都超级美。SW、jimmy choo、GR的靴子、Alexandre Birman、RC、Mercedes Castillo、Sophia webster、Dorateymur、大王、Nicholas kirkwood的仙履,以及common projects、golden goose小脏鞋价格也超有优势!

Gucci、巴黎世家、miumiu、华伦等品牌不参加

NAP是我最喜欢逛的网站,即使不买看看搭配也非常有收获!!虽然是【包税价】,但好多品牌(特别是欧洲品牌)的价格比其他美国网站的【无税定价】还要低!️哲对【中国内地】的同学更是最值得逛的年度大丢!过年的行头可以剁起来了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