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旅途中的乐趣觉不仅仅来源于景点的打卡,酒店、美食都是旅行中重要的体验。来到班夫,一定要住一次弓河畔山林间的童话城堡Banff Fairmont Springs Hotel,班夫费尔蒙泉城堡酒店。酒店始建于1888年,已经有129年的历史,进入古堡就好像穿越到中世纪:拱形屋顶、橡木古董家具、鎏金水晶铜灯、硬木地板和壁炉,甚至还有一个小小的博物馆,每一件陈设和摆件都充满古典韵味。

当然即使不入住,酒店对游客也非常友好,餐厅、露台都对外开放。清晨的游客不多,可以在高尔夫球场、露台花园从容闲逛,看湖,听风,喝咖啡,逛累了可以在1888 Chop House享用一顿湖光山色的brunch。中庭有架古董Steinway,忍不住弹了一段,没想到服务生们特别捧场地鼓掌,serve我们桌的小哥忽闪着大眼睛问我曲名和作曲家,更是特意送了红酒感谢分享,真是被这个捧场法儿苏到了。

古堡有不少传说,给它添上了一种神秘的气质,但也不妨碍大家把婚礼放在这里,下午茶的时候我们围观了一对韩国新人的仪式,简直是浪漫到不行,还没有结婚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哦~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虽然叫做温泉酒店,但天然温泉已经没有了,如果慕名而来还是老老实实去上upper hot spring体验Banff的温泉吧。

评论 ( 1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