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给大家再种个大草🤗
Mr&Mrs Italy这次也解禁了!!直达网页入口 加code【帮我免税】️哲

️重点推荐图一这件粉色,原价7200+美金,现在在46哲的基础上用code叠加7哲,最后三折拿下!!我下手晚了一步小码就没了,最后一件M码看谁好手快好运了。光速直达

️本来还在图2和图1两个纠结,图一失手后我就没犹豫了,拿下图2,觉得这次不下一单感觉错过一个亿。蓝色非常貌美,也是博主出街ins上大热的款式。目前还有小码!(讲真彩色毛毛的真的比白色更有层次感,更显好!!要不是太贵我早下手了)

️今年推出了飞行员夹克款,图3是个超级好的示范,而且拼色的皮草超级美丽!

其他大家要注意一定要买衬里是皮草的,如果仅是canvas parka,我觉得太亏了不值得(个人建议供参考)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