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牵手走过的2016年,我们走过三大洲五个国家的三十六个城市。
我们在花园城市新加坡跨年;
二月自驾新西兰南北岛,在蒂卡普湖看最美的银河和星空,在皇后镇九千英尺的上空拥抱蓝天,在Glenorchy追寻中土世界的天堂,在Matamata遇到了心心念念的霍比囤童话世界;
四月日本盛大的樱花季节,在京都遇到最美的樱花雨,看岚电穿过粉色的秒速五厘米;
九月的意大利,我们穿过金色的托斯卡纳,在佛罗伦萨听游吟诗人的低唱,在多罗米蒂山谷的人间仙境听风中悠扬的牛铃;
十月希腊遇到航空大罢工,但幸运的我们在沉船湾看到了令人心碎的蓝,在圣托里尼守到了这世间最美的落日。
感恩岁月,我们始终牵手旅行,看更远的风景。
新年将至,继续前行,希望能在那片古老而神奇的遥远国度,一起牵手看到欧若拉女神的降临。

评论 ( 6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