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发现越到过节越忙的不可开交,去年十月,兵荒马乱,拖着重感冒的身体一觉醒来看到罗马的清晨,瞬间治愈。今年今日,同样人仰马翻的狼狈,在机场一边check in,一边还在发着邮件。

更夸张的是,我,一个计划今天要出发的人,24小时前才刚刚拿到签证。感谢老天待我不薄。

生活的节奏已经快到来不及反应,但我享受这种忙到死,玩到疯的状态,提前祝大家长假里以最舒适的姿态,玩的开心!

以及说好今天公布我们第一期互动结果,为了统计这个真的要累哭了!在机场买了我特别喜欢的Jo Malone橙花水送给获得第一名的 大允允__xi 同学,也感谢所有平时一直支持我的所有小伙伴们。榜上的同学就不一一at出了,看到自己id的私信我地址哦,写明信片给大家

以后每月统计一次,欢迎大家各种强行互动,以后我的存在就仰仗各位咯!笔芯~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