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Quan

时尚旅行玩家

© IrisQuan | Powered by LOFTER

少女峰地区有被誉为上帝左眼和右眼的布里恩兹湖和图恩湖,我更偏爱后者。从Interlaken沿着图恩湖到Thun有太多迷人而宁静的小镇,如果你想寻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堂,一定不要错过奥伯霍芬Oberhofen。

很幸运订到了Otium Erholungs-Oasen公寓,它是我见到第一所评为五星级的公寓。我们的房间正对雪山下的纯净的图恩湖,欧洲最迷人25座城堡之一的奥伯霍芬古堡临湖而立,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日出日落,星辰闪烁。除了古堡,Oberhofen随处可见中世纪的老房子,整座镇子都像是一座水边的花园,像水晶球里的童话世界。

小镇离图恩不远,但拥在湖湾里,即使旁边大雨倾盆,这里都像一个小小的避风塘。处女座的行李箱里为这次旅行准备了各种调料和法宝,在附近的超市买来新鲜的蔬菜、水果、虾子和牛肉,自己动手做一桌美味,一边看着远处雨后的夕阳在天边把雪山满满染成粉红,金色的圣光不偏不倚降临到oberhofen城堡上,一边吃着火锅聊着天,一转眼夜幕深蓝,童话古堡亮起了暖灯,泡个温泉,再蒸个桑拿,这大概就是我梦想中的度假吧。

房东是一对非常养眼酷爱运动的瑞士夫妇,会邀请我们一起去山上的森林晨跑,也会对我们整个行程都无微不至,细致体贴。整座公寓也被他们打理的像一个世外桃源,陈设的细节也足见房东的品位和心思。真心爱上的一个小小的天堂,分享给大家 微博旅游

评论
热度 ( 54 )